keikeizkeai

少天真可爱,傻白甜真好

感觉在写俗套爱情小说(?)现在感觉写的好腻歪哦

——————————————————————————————
来个小剧场
“你怎么看到我的?”
“那么多人就你一身绿,能不惹眼吗?”
“我要松手了。”
“我靠王杰希你怎么那么小气!”
“……你太重了。”
“你嫌我重,你竟然嫌我重!你给我买蒸羊羔儿、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炉猪、炉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的时候怎么不说!”
“……”
“哎这么一说我好饿,想吃虾饺,还有对街的那家烤肉,还想喝柠檬水!还有还有……”
“你再报菜单我就真松手了。”

【求助】吃饭的时候看到俩基佬抱一块十几分钟了还抱着呢被狗粮塞满的我吃不下饭了怎么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