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eizkeai

少天真可爱,傻白甜真好

表白

半夜想到,觉得还是写下来吧以防忘记,啧,写的牙疼
ooc,自己开心就好
需要姑娘充电:D

“王~大~眼~”电话里传来的的声音又甜又腻,一个字音调绕了几圈,软软的飘进他耳朵里。
“你喝了多少酒?”王杰希皱了皱眉,似乎感觉到了迎面扑来的酒气和一个大麻烦。
“没多少啊,跟你说,我可厉害了,现在就我一个人站着!”
药丸。
王杰希脑子里出现两个红色的加重加粗的字体,字体的红色程度随着电话那边的人开始口齿不清的重复王杰希王大眼开始渐渐加深。
“黄少天。”
醉鬼没有应话,反而开始用他的名字自己开始乱哼起歌来。
“黄少天。”他重复了一遍,“你在哪里?黄少天!”
醉鬼打了个酒嗝,“嗯…就在大学城旁边!那里的虾好好吃哦,而且菜单上没有秋葵!多好的饭店!”
“到底哪个饭店?”王杰希抓起风衣,快速走出宿舍楼,脚步不自觉的又加快起来,“你说清楚。”
“我下来找你!”
“你别乱动!在门口等着,我马上就来。”
“好呀。”黄少天乖乖的应了,又开始笑,“你来接我。”
“嗯,我来接你。”
“你到了没有呀?我在门口了,没看见你,但是我肯定会第一个看见你。我可灵敏了。”g市口音本来就软,醉酒后变得黏黏糊糊的,但却格外讨人喜欢,让人的心也莫名其妙的也软起来。
“嗯。”王杰希应声,心跳随着脚步逐渐加快。
“王杰希。”
“嗯?”
“我跟你说个秘密。”
“说吧。”
“你的大小眼其实挺好看的。”
“……”
“我说真的。”
还以为你要说什么。
王杰希冷漠的想。
“黑凤梨~”黄少天唱道,“那双眼动人,笑声更迷人~”
王杰希叹了口气,望向四周,看着有没有一只喝嗨了的醉鬼。
“王杰希!”
电话里的他突然大声叫道。
王杰希吓了一跳,脚步一顿,就听那边的人大声的喊,“我看见你了!”
从机器里传来的声音与不远处的重叠,猛的击中了他的心。
“王杰希!”他迈开步子,飞快的跑过来,一边大喊,“黑凤梨!我喜欢你中意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王杰希站在那笑了,张开了胳膊。
跑的飞快的小混蛋在离他还有几步的猛的跳起来,扑进了他的怀里。
“你接住我了!”黄少天笑着,挂在他身上不松手。
“接住你了。”王杰希也紧紧的抱着他,嘴角微扬,埋在他颈窝,闭上了眼睛。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