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eizkeai

少天真可爱,傻白甜真好

感觉自己神经hhh

王杰希!王杰希!大眼!老王!你理我一下嘛!”
“开车呢,别闹。”
“我靠现在是在堵车好不好!你第一冷酷帅气的男朋友很无聊!再不理他他就要生气啦!”
王杰希微微叹了口气,扭过头看他,“你要说什么?”
黄少天的眼睛亮了亮,手舞足蹈的比划。“我跟你说我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事!”他指着左前方的一辆车,“你看它是不是长着张反派脸!”
王杰希盯着无辜的车屁股,茫然的摇头。
“哎你再看!你看它眼,不对,灯!灯的形状!”黄少天用手在眼尾一撑,恶声恶气的说,“是不是?”
王杰希抿了抿嘴,默默的看着他,左眼写着无聊,右眼写着幼稚。
黄少天炸毛,“你怎么这么没想象力啊?明明就很像好不好?而且每个车都不一样,是不是很像人的脸啊?再看那个车,再想想它的表情,一脸的狼顾之相,哎还有那个车,长得真精神!”
“看相不是这么用的。”
“这是重点吗?你只要说像不像!”
王杰希盯了一会,这些车给他说的好像真有这一回事,那个灯圆圆的看起来挺萌,那个长长扁扁的,整个看起来有点忧郁,而那个眼角微微吊起,有种张扬的感觉。
最终他不得不承认他男朋友说的真的都对。
“你说那个车的脸,你以前怎么告诉我来着,这叫什么面相?不过我看着这个好严肃哦,是不是像老韩!”
王杰希赞同的点了点头。“你看那个眯眯眼的。”
“噫,我怎么觉得这种像队长呢,笑的好危险的感觉。”
“这个车会很吉利。”
“我也觉得,你看下面车牌一串的666。”

后来,他们就车的面相问题开展了十分钟的讨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