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keizkeai

少天真可爱,傻白甜真好

哄睡觉

asmr主播楷
当初就是为了写这个情节hhh
ooc肯定,但是,好爽哦
一个想要周泽楷说点什么哄睡还不给别人听的自私天

“周泽楷!!!快哄我睡觉!”
黄少天哒哒的蹦上床,二话不说把自己往周泽楷身上一撂,毛茸茸的脑袋在他世界上最帅气的男朋友的大长腿上蹭了蹭,吸了口气,高高兴兴的闭上了眼睛。
周泽楷倒是习以为常,只是笑着帮他理了理粘在额头上的乱发。
“还要吹气吗?”
“要!先按摩!”
“嗯。”周泽楷伸出手,慢慢的抚摸他的耳朵上,小脑袋低着,专注的看他满足的面容。
黄少天美滋滋的笑出声,虽然他的失眠早好了,就算想有那种头皮发麻的感觉带耳机直接听他视频效果会好很多,但男朋友可不就是这么用的嘛!
“唉我说周泽楷。”黄少天享受着,他男朋友温暖的手正轻轻的揉捏他耳朵上的小软肉,特舒服。
“你不能也学学说些什么,你看看好多人都说你不会说话,还说你视频好单调……哼,有本事别听呀,还骂人,真讨厌!”
周泽楷微笑着,静静的听他说话。
“不过让你说话实在太难了,你能把一个句子说意思说完整了都不容易,别说说一大堆话哄人睡觉了。”
周泽楷露出了苦恼的表情。
“不过你这样也很好呀,我也喜欢。”
他帅气的男朋友羞涩的笑了,眼睛也因为被夸奖亮晶晶的闪光。
“……但是好像这样挺火的,哄人呀,说晚安啊那啥什么的。”说完,他睁开眼,迎面撞上他男朋友温柔的笑脸。然后被美颜暴击。
黄少天最受不了他这种模样,心里卧槽一声,刚要开口让他男朋友不要动不动这么撩人,就看见周泽楷弯下身子靠近他,对着他,轻轻的说了一句,“晚安呀小宝贝。”
黄少天一愣,双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刻变红,他手忙脚乱的从周泽楷腿上爬起来,期间还和他额头撞在了一起,发出“咚”的一声。
黄少天嚎了声,龇牙咧嘴的揉着自己的额头,还不忘伸手给周泽楷揉,一边还说个不停,“周泽楷你学坏了是吧,从哪看到这个的,啊?是不是还想用这个来撩小姑娘呀?”
男朋友不睡他腿上了,撞红了他的额头,还这样问他,周泽楷委屈巴巴。“没有,就是想对你说,就和你一个说。”
我靠!!!
黄少天选手完败,他啪叽的倒在床上,脸上还冒着烟。

评论(2)

热度(33)